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松港街道: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www.fjsen.com 2015-06-29 11:54:14 来源: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29日讯  为认真落实霞食安办《关于开展2015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6月28日晚,松港街道食品药品安全办公室借“激情广场舞文艺晚会”在东兴社区上演之际,联合街道计生办、劳动保障所、卫生服务中心等设立咨询台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咨询活动。

本次活动使用“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统一标志,突出“尚德守法、全面提升食品安全法治化水平”主题,采取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展开。本次活动对前来观看演出的群众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及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共发放《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单》、《家庭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读本》等宣传资料1000多份,服务咨询群众300人次。

通过食品安全宣传咨询活动,普及了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增强了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