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城区卫计局开展 2015“安全生产月咨询日”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5-06-29 17:56:24 李秀坤 黄细丰 来源: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29日讯(李秀坤 黄细丰)2015年6月24日晚,宁德市蕉城区卫计局组织卫生监督所、区人民医院、蕉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参加了市、区安办在万达广场联合开展以“加强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产”为主题的全国第十四个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蕉城区卫计局通过现场咨询、宣传图片展览、发放宣传资料等有效形式,向市民宣传职业病防治法律常识、饮用水安全、食品安全、如何识别非法行医等安全生产知识,活动对提升市民安全生产法律意识、责任意识、事故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解答市民咨询60余人次,工作人员与市民积极互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