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肿瘤内科、血液内科举办首期病友会

www.fjsen.com 2015-07-02 15:09:20 吴良华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2日讯(通讯员 吴良华)6月26日,闽东医院肿瘤内科、血液内科举办以“爱•永恒,让生命回归春天”为主题的首期病友会,40多位患者及其家属参加。

病友会采取面对面的互动方式,科主任吴振添博士开场引用特鲁多医生墓志铭“有时去治愈,常常去帮助,总是去安慰”,并结合自身从医经历向患者讲述疾病是可以抗击的,随后,他向病友们介绍了该科诊疗特色,并就肿瘤病人的心理特征、饮食指导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回答了病友的各项疑问。他亲切的话语、暖暖的微笑,让病友们如沐春风,同时也更加坚定了病友们和病魔抗击到底的信念,增加对疾病的认识,活动受到病友们好评。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