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医院药学学术交流会在福安召开

www.fjsen.com 2015-07-02 15:13:50 姚正盛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2日讯(通讯员 姚正盛)由宁德市药学会医院药学专业委员会、宁德市医院管理协会药事管理分会主办,闽东医院与宁德市医院共同承办的2015年宁德市医院药学学术交流会于6月27至28日在福安召开。会议邀请福建省药学会副理事长、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药学部主任刘茂柏主任药师,吴雪梅主任药师、杨木英副主任药师等专家作专题学术报告。宁德市药学会会长陈启文,宁德市医院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林品轩,药事管理分会主任委员、宁德市医院院长陈子春出席会议并致词,对宁德市医院药学学科的发展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殷切期望。宁德市药学会副会长兼医院药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闽东医院纪委书记郑金聪代表两个分会作工作总结并主持会议。共有90余名我市医院药学工作者参会。

与会专家就新形势下医院药学工作思考、质子泵抑制剂预防性用药的合理性、用药咨询技巧等专题做了精彩的讲座并详尽解答了与会者所提出的问题。会议还就各医院普遍存在的超说明书用药问题展开专题研讨,围绕其管理原则及流程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达成了我市关于医疗机构超说明书用药的专家共识。

此次会议开阔了与会者的视野,提升了与会者的药学服务水平,对促进医院合理用药产生了积极的影响,有力推动我市医院药学事业发展,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