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寿宁县鳌阳镇:多样化宣传服务迎接世界人口日

www.fjsen.com 2015-07-09 15:54:07 钟兴伟 许平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9日讯(通讯员 钟兴伟 许平)  第26个“7.11”世界人口日到来前夕,寿宁县鳌阳镇政府联合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医学基础部临床医学系党总支,在敖东社区和茗溪村人口文化广场举办“弘扬婚育新风,关爱弱势群体”为主题的纪念26个世界人口日集中宣传活动,营造弘扬婚育新风,倡导科学、进步、文明的婚育观念,关爱弱势群体的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医学基础部临床医学系党总支的邱书记给社区居民作了一场“健康服务道德大讲坛”报告会,大学生志愿者义务为200多名群众提供血压测量、口腔检查和康复按摩等医学服务,并当场发放药品和医疗器械300多份,镇计生办、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免费为群众发放避孕药具、无纺布袋和宣传画册等,宣讲计生政策,接受群众咨询。此次活动共吸引周边500余名群众踊跃参与,收到效果良好。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