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门急诊病房综合楼举行开工仪式

www.fjsen.com 2015-07-11 13:07:24 基建科 赵晓菲 来源: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11日讯(基建科 赵晓菲) 7月10日,2015年福建省重点工程、宁德市为民办实事项目——闽东医院门急诊病房综合楼项目举行开工仪式。郭绍根院长、黄孟华党委书记等院领导,项目办、施工方项目经理、监理方总监等参加仪式,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启动。

闽东医院门急诊病房综合楼占地4.59亩,总建筑面积约7.9万平方米,设计规模为日均5000人次门急诊量。设计遵循应势而合的理念,创造先进的医疗发展空间,塑造现代医院建筑新形象,凸显医院建筑标志性、时代性的建设思路。该楼建成后,将极大缓解闽东地区群众“看病难”问题,全面提升医疗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林莉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