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城区举办基层计生协会志愿者暨计生贫困母亲文化技能培训会

www.fjsen.com 2015-07-17 11:38:47 李秀坤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17日讯(通讯员 李秀坤) 7月16日,蕉城区计生协会在蕉北街道办事处六楼会议室举办基层计生协会志愿者暨计生贫困母亲文化技能培训会。各乡镇(街道)计生协会志愿者、当年或往年的幸福工程受助母亲、有兴趣参加学习的育龄群众等120多人参加会议。蕉城区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林菊生到会致词。

此次培训主要内容包括生殖健康知识讲座、花卉养护与插花技巧、电商课程、家庭清洁、衣物洗涤收藏、烹饪技术等六个方面。采取现场讲座、授课和手把手教的互动形式,会议活跃,参加者学有所获,纷纷表示要多办一些这样有实质性的活动。

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了计生志愿者队伍建设,提升志愿者的业务能力、沟通技巧和服务水平,同时帮助贫困母亲学习科学文化技术、优生优育优教和生殖保健等知识,进一步提高贫困母亲的身体素质、文化素质、劳动技能,有效防止“致富无门”和“因病返贫”现象的发生。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