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安市社口镇:“阳光三评”提升计生服务水平

www.fjsen.com 2015-07-20 11:43:58 钟兴伟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20日讯(通讯员 钟兴伟) 为进一步提高计划生育优质服务水平,近日,福安市社口镇组织开展“请农民兄弟姐妹评计生”、“请流动人口评计生”、“请行风监督员评计生”的“阳光三评”活动,努力打造阳光计生,提高人民群众对人口计生工作的满意率。

评议采取无记名调查问卷,设立“行风评议箱”和电话随机询问。内容涉及廉洁自律、群众对人口计生工作的满意度、文明执法、技术服务质量、服务态度等方面。

通过开展评议活动,有效促进了计生工作者改进工作作风,增强依法行政意识和服务理念,切实保障群众对和人口计生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