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鼎市叠石乡举办生殖健康知识讲座受欢迎

www.fjsen.com 2015-07-20 15:37:57 吴永勇 王友钦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20日讯(通讯员 吴永勇 王友钦) 为普及健康素养和自我保护意识,福鼎市叠石乡日前举办了一场健康素养66条科普知识讲座,由叠石乡计生服务所、卫生院医师主讲,100多名育龄妇女聆听了讲座。

这次讲座内容以健康素养66条内容和释义为主,详细讲解了公民健康素养的基本知识和理念、健康生活方式与行为、基本技能等。

叠石乡卫生、计生医师围绕生殖健康、高血压、糖尿病等常见疾病,为育龄妇女讲解了生殖保健常识,对现场听众提出的疑问也一一作了解答,并发放《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青春期保健》、《孕前期保健》、《避孕期保健》等计生知识宣传手册。

通过此次讲座,促进了广大育龄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文明健康的生产生活方式,增强了群众对健康知识保护防范能力和意识。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