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城区卫计局组织参观闽东历史清廉人物展

www.fjsen.com 2015-07-21 13:45:20 李秀坤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21日讯(通讯员 李秀坤)7月20日下午,蕉城区卫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到宁德市艺术馆参观闽东历史清廉人物展,让大家在探寻古代廉政文化的历史智慧和思想资源中接受了一次丰富的廉政教育。

进入展馆,局机关干部职工认真观看了从隋至清千百年间的42位闽东清廉人物,并认真听解说员对他们进行详细介绍,他们或爱国爱民、夙夜在公,或兢兢业业、忠于职守,或洁身自好、两袖清风,为后世所景仰和称颂。通过介绍大家对黄鞠、薛令之、郑虎臣、林聪、甘国宝等历史清廉人物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同时也深深为闽东历史人物的清廉事迹所感动。参展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闽东历史人物的优秀品质,发扬和继承闽东历史文化,推进自身廉政建设,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