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践行“三严三实”活动

www.fjsen.com 2015-07-22 11:41:13 韦彦彦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22日讯(通讯员 韦彦彦)为进一步践行“三严三实”,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7月21日,宁德市卫计委先后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闽东独立师纪念园,宁德肃【AB团】事件遗址,红军血染百丈岩—百丈岩九壮士纪事以及蔡威纪念馆。

面对百丈崖,凝视着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1936年9月,阮吴近等9人因寡不敌众被逼到百丈岩顶峰的边沿,在弹尽无援情况下,队员们砸烂枪支,齐声高呼纵身跳崖,壮烈牺牲,谱写了一首与狼牙山五壮士同样悲壮却又鲜为人知的英雄史诗。一件件革命的事迹,一个个悲壮的故事,让我们更深刻的意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使命。

深入了解了闽东的革命历史,追思革命先辈们的卓越功勋,实地感受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党员们真正体会到了革命的奉献精神,这种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是历史的,也是现在和未来的。我们感动和自豪的同时,弘扬老区优良传统,坚持践行三严三实,坚定理想信念,向前辈们一样无私奉献为人民服务。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