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海岛巾帼计生服务队 走岛串村做宣传

www.fjsen.com 2015-07-22 11:42:54 钟致强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22日讯(通讯员 钟致强) 7月21日海岛乡计生巾帼志愿者服务队, 在陈翠萍队长的带领下, 深入部队军营, 和西洋三个行政村开展了以“庆八一、讲文明、促和谐”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

志愿者服务队由乡计生办、计生协业务骨干、服务所技术人员、三村计生管理员、协会会长、宣传小组长等组成。携带血压计、避孕药具、人口计生知识手册、优生优育知识材料、优生优育通俗读本, 以及人口计生法律法规等宣传资料, 为部队官兵和群众提供免费健康体检以及生殖保健咨洵服务。向过往群众免费发放计划生育宣传知识手册, 优生、优育、优教通俗读本100余本, 避孕药具100余盒, 宣传单400余张, 解答群众疑问60余条, 倡导婚育新风尚, 活动吸引了许多群众与驻军积极参与。

下午志愿者服务队还来到驻岛海军观通站营地, 看望军嫂们, 送上优生优育优教通俗读本(培育健康聪明宝宝)20余本,免费避孕药具150余盒, 并解答了军嫂们提出的问题。部队连长手上拿着材料,笑着说:“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普及了计生知识,还让我们对计生工作有了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