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外来女称赞两癌筛查

www.fjsen.com 2015-07-23 18:41:42 范建桃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23日讯(通讯员 范建桃) 7月22日上午,一大早,二女户吴金春就冒雨赶到镇卫生院,参加免费两癌筛查。她告诉笔者,今天是第三次参加这种活动了,2013年的时候她就参加过一次这样的检查,当时医生告诉她在筛查过程中发现有较为严重的宫颈炎,她接着就到宁德市医院做进一步的治疗,现在已经完全好了。她昨天听说今天有这个活动,就放下农活,冒雨赶来了,还带来了个本村的育龄妇女。听到笔者谈两癌筛查,赞不绝口。

今年46岁的吴金春,是一名泉州人,1990年嫁到寿宁县武曲镇大韩村犁段自然村。生了两个女儿,并且于1998年积极响应号召落实了结扎手术。现在大女儿25岁了,大学毕业在省城打工,二女儿20多岁,也在泉州外边打工,家里就剩下夫妻俩人,平时靠采茶创些收入。小日子过得平淡,但十分幸福。2015年7月22日,寿宁县卫计局、计生协会举办的“健康幸福快车进乡村”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将在全县14个乡镇轮回举办,首站来到武曲镇卫生院。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