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加入宁德市医院医疗集团签约揭牌

www.fjsen.com 2015-07-24 15:31:27 李枝端 陈仕东 宦琼瑛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24日讯(通讯员 李枝端 陈仕东 宦琼瑛) 7月22日上午,宁德人民医院加入宁德市医院医疗集团签约揭牌仪式在宁德人民医院隆重举行,标志着两家医院的合作步入实质性阶段。

宁德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吴培建,蕉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吴小斌,宁德市医院院长陈子春和副院长焦维克、李光荣、文跃进等党政班子领导,蕉城区卫生计生局局长黄涛等有关领导,宁德人民医院院长黄振耀等党政班子领导、科室负责人、医务人员代表等近百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由黄涛主持。吴培建、吴小斌和陈子春分别致辞,吴小斌和陈子春代表双方举行了签约仪式,吴培建、吴小斌、陈子春、焦维克、黄涛、黄振耀等领导共同为“宁德市医院医疗集团宁德人民医院”揭牌。

宁德人民医院以联合形式正式加入宁德市医院医疗集团,是宁德市医疗卫生工作“大手牵小手”的具体体现,这不仅是蕉城区医疗卫生事业的一件盛事,也是全区45万人民群众的一件喜事。宁德人民医院作为蕉城区的区域医疗中心,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科技兴院,人才强院”的办院宗旨,大力实施人才工程战略,强化医疗学科建设,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水平有了很大提升。通过加入医疗集团,与上级医院在人才技术以及医疗资源等领域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上下联动、分级诊疗的协作机制,将为人民医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有效带动和提升人民医院的医疗服务能力水平,进一步推动蕉城区卫生事业的发展和创新,实现实实在在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更好地造福全区广大人民群众。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