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卫计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会

www.fjsen.com 2015-07-24 15:39:47 韦彦彦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24日讯(通讯员 韦彦彦) 7月24日,市卫计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会。委党组书记吴培建主持会议,并就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切实抓好当前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必须严格遵守八项规定,领导干部带头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市直医院进一步提高群众满意度,从严从实依次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委机关及直属单位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围绕“继承传统,弘扬优良作风,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树立从严从实的鲜明导向”这一主题开展讨论,交流了对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认识。部分医院通过“三严三实”活动,专门召开了院务会议,反复强调“远离红包”并抓好落实;召开了患者座谈会,了解患者的所思所需,为患者休息室添置了吊扇、空调、矿泉水等物资,努力为患者提供最好的服务。

李惠长主任指出,做好“三严三实”一要重视学习,从中汲取营养;二要加强道德修养,学会做事先做人;三要守纪律,讲规矩;四要正确对待权力,坚持办事效率;五要勇于担当,坚持马上就办,从公心出发。要用“三严三实”破解各种难题,静下心来谋事,扑下身来做事,弘扬优良作风,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宁德市卫生计生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