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李墩镇成立幸福家庭基金会

www.fjsen.com 2015-07-29 16:55:00 张洋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29日讯(通讯员 张洋) 为向贫困母亲、纯女户等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提供救助,对贫病和辍学的女孩予以关爱,7月29日周宁县李墩镇计生协会在政府一楼会议室举行李墩镇幸福家庭基金会成立仪式。县计生协会会长肖陈春、县纪委书记林立岩等领导出席会议并做讲话。在举行完基金会挂牌仪式后,镇党委书记许伟郑重宣布:李墩镇幸福家庭基金会正式成立。

据悉,李墩镇幸福家庭基金会以镇计生协会为发动者,镇辖区内的企业和经济能人踊跃参与,初期募集资金10万元(其中镇政府出资6万元,周宁县金丰矿业有限公司捐资2万元,陈小菊、李孙发等四位经济能人捐资合计2万元)。基金会采取“小额资助、直接到户、项目扶持、滚动发展”的方式,帮助计生家庭发展生产,脱贫致富。同时,为确保基金会资金真正用到实处,下半年镇计生协会将发动镇村两级计生协会力量对全镇的生育关怀对象进行摸底造册,并建立幸福家庭数据库,以掌握计划生育困难家庭帮扶救助的情况,为深入开展生育关怀活动提供依据。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