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省医改督查组莅院开展城市公立医院改革情况检查

www.fjsen.com 2015-07-31 18:16:25 缪欢欢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31日讯(通讯员 缪欢欢)7月31日,福建省物价局副局长魏明镇带领省医改督查组一行7人莅院开展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情况检查,宁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世雄、副秘书长陈梅、卫计委主任李惠长、物价局局长刘少辉、医改办主任章华翰、人社局副局长黄丽玉及闽东医院院长郭绍根、党委书记黄孟华陪同检查。

汇报会由李惠长主任主持,会上,福安市人民政府邵明松副市长作《福安市推进医改工作落实情况汇报》,闽东医院郭绍根院长作《闽东医院城市医院综合改革情况汇报》,并对落实医改政策过程中,医院所面临的困难向督查组进行反映。督察组询问并查阅了医院实施药品、耗材零差率以来的相关数据和文件资料,对医院关心的医改问题进行了解答指导。

省督查组魏明镇组长指出,宁德市、县两级政府在落实医改精神中,领导重视、措施得力、成效明显、有特色、有亮点;但医改工作进度参差不齐,同时也对下一步医改工作提出了建议。

王世雄副市长强调,在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中,存在的经费落实不到位的问题要加以研究整改;对各机构间存在的差距、缺陷要加紧整改;同时,希望上级领导多来指导,对于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中的亮点和特色要加以总结。

省医改督查组将把宁德市公立医院改革情况向省医改领导小组反馈,为制定相关配套政策提供依据,也为进一步深化我省公立医院改革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