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社口镇:计生服务到家门

www.fjsen.com 2015-08-03 11:38:51 钟兴伟 苏柏仁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3日讯(通讯员 钟兴伟 苏柏仁) 进入7月份以来,福安市社口镇进入阴雨季节,到处阴湿路滑,山区育龄妇女到镇区查环查孕,近的5-6公里,远的10多公里,非常不方便。社口镇计生办、计生协想育妇所想,急育妇所需,提出“情牵众姐妹,服务到家门”的口号,组织服务所6位技术人员、专车1辆,带上B超仪器,翻山越岭,克服种种困难,深入到谢岭下、岩坑、龟龄、坦洋、坑里坑等村,进村入户为育龄妇女查环查孕,同时组织计生协会员开展生殖健康咨询,宣传人口计生知识和奖扶优惠政策等。截止目前,该镇累计服务800多人(次),得到广大育妇的交口称赞。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