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关于开展“2015年度全国医院后勤管理创新先进单位”评选活动的通知

www.fjsen.com 2015-08-07 15:30:50 来源:健康报网    我来说两句

卫企管协字〔2015〕32号

各医院及后勤管理部门:

医院后勤建设是医院改革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现代化医院的高效运行离不开现代化医院后勤的支撑和保障。为积极配合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进一步调动医院后勤改革与发展的积极性,推进全国医院后勤建设的全面提升和发展,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与健康报社决定联合开展“全国医院后勤管理创新先进单位”评选活动。活动将每年度开展一次,通过宣传报道、展示创新成果、组织专家评选等形式进行。具体事项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健康报社

支持单位:国家卫生计生委医疗管理服务指导中心

二、活动主题

评选活动要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及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一系列重大决策,围绕“新医改、新后勤、新发展”的主题,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评审程序。通过评选表彰活动,提高医院对后勤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调动、加强医院后勤建设的积极性,助推医院后勤的改革与发展。

三、活动内容

(一)初评 各医院按要求填写并提交《“全国医院后勤管理创新先进单位”推荐表》,专家评委会将对参评医院的资质、材料进行初评,符合条件的医院进入展示阶段。

(二)展示 通过初评的医院,《健康报》将在报纸上开辟专版、专栏对其创新做法和经验进行展示。

(三)终评 专家评委会将对通过初评和展示的医院进行评选,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出“全国医院后勤管理创新先进单位”若干名,并择期召开颁奖会,将评选结果刊登于《健康报》。

(四)评选范围、标准、流程等详见《“全国医院后勤管理创新先进单位”评选说明》。参评医院请填写《“全国医院后勤管理创新先进单位”推荐表》。评选说明和推荐表均可登陆健康报官方网站www.jkb.com.cn 下载。

四、其他事项

评选活动由“全国医院后勤管理专家委员会”组织实施,专家委员会在健康报社设立办公室,承办评选活动具体组织工作。

联系人:健康报社 王爱民(电话:010-57702248)

郭 颂(电话:010-68212721)

刘立夏(电话:010-64620413)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 健康报社

2015年8月3日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