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周宁县:卫计系统积极做好防台抗台工作

www.fjsen.com 2015-08-10 15:18:5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10日讯  为切实做好对第13号强台风“苏迪罗”的防台抗台工作,周宁县卫计局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从严从实,责任上明确到人。

一是强化落实责任意识。全县卫计系统取消双休日,实行24小时值班制,确保通讯畅通,严格落实防台风防汛工作责任制,以临战状态,全力抓好防台抗台应急工作。卫计局领导深入一线指导防台抗台工作,加强对防台抗台应急工作的领导,切实将“防、避、抢、救”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二是隐患排查做实做细。迅速对本系统县、乡(镇)辖区卫计医疗单位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对现住危房人员立即转移避险,同时要做好楼房建筑上悬挂物的拆除和固定工作,防止物体坠落伤人,确保患者和医疗工作人员安全。

三是做好医疗救治和卫生应急准备工作。加强门急诊的管理和应诊的医疗技术力量,成立应急小分队,保证急救“绿色通道”的畅通,做到预案、队伍、装备、物资“四到位”,人员、车辆24小时随时待命,第一时间组织抢险救治。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