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驻村干部助推八都水际村、仁厚村村委会换届选举

www.fjsen.com 2015-08-14 16:29:55 李枝端 宦琼瑛 李震 钟尚新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14日讯(通讯员 李枝端 宦琼瑛 李震 钟尚新) 8月10日与13日,分别是八都水际村、仁厚村村委会换届选举日。在此次换届选举中,宁德人民医院驻村干部扎实履职,助推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

驻村干部李震、钟尚新分别在水际村、仁厚村走村入户开展宣传、营造氛围,积极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使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做到了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村委会换届工作的积极性;通过调查摸底,了解民情民意,征求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对村委会换届的意见建议,采取针对性措施,协助搞好换届工作;切实履行换届选举工作督导职责,严格按章办事,严肃换届选举纪律,严格遵循选举程序,依照法律和政策的规定,积极开展工作,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确保村委会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截至目前,水际村和仁厚村已全面完成此次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