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大基A45癌症治疗设备“亮剑”国际医疗展

www.fjsen.com 2015-08-20 16:45:52 来源:中华网财经    我来说两句

8月20至22日, 2015年中国国际医用仪器设备展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填补国际空白的A45癌症治疗设备和技术亮剑国际会展。

该技术是利用大基医疗独家生产的A45电子加速器和闪烁分层摄影仪(简称DS),利用DS分子影像诊断定位和测定癌症对于骨髓等器官伤害程度,全身使用常规放疗剂量的三百分之一量,精准于纳米癌细胞线粒体内膜孔控制蛋白上,纳米级定位和纳米范围伤害,杀死全身癌细胞,提高健康细胞功能;杀死的癌细胞刺激机体产生特异性免疫;照射后全身正常细胞的兴奋与细胞食品营养;颠覆性治疗各期癌症,特别是治疗全国280万终末期癌症病人,为晚期癌症病人带来生存的希望。

记者了解到,A45肿瘤治疗有别于放疗和化疗,不过敏、不耐药、无明显副作用,适用于所有肿瘤类型,尤其是中晚期癌症、复发全身转移、同一肿瘤部位已经接受过2次及以上放射治疗、已进行放射性粒子植入治疗等7类终末期癌症患者。

苏州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主任医师孙启银介绍,本院A45治疗千余例病人,终末期病人一年和二年生存率显著高于其它治疗。数据显示一组非小细胞肺癌由国际上最高的半年存活率由38%提高到100%,一年生存率由28%提高到78%,两年生存率由7%提高到53%,临床效果十分优异。该设备与技术也已受到美国FOX CHASE癌症中心(简称FCCC)等多家全球顶尖医疗机构引进订购。

有业内专家认为诊断治疗癌症急需要大基医疗生产的PET、PET-CT、PET-MR和电子加速器高科技设备,特别需要大基医疗颠覆性的A45癌症治疗技术。

此次会展,有数十家医疗机构表达合作意向,A45肿瘤治疗技术有望拓展至全国范围内,使更多的肿瘤患者受益,这将是重中之重。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