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省卫计委到七步镇开展计生社保协管员调研

www.fjsen.com 2015-08-21 12:06:0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21日讯(通讯员 吴惠玉)8月20日,省卫计委、人社厅和市卫计委的领导在周宁县人大主任蓝晓平、副县长陈何兴等陪同下,到周宁县七步镇调研计生社保协管员工作。县卫计局、七步镇党政班子、镇属单位负责人、党员群众代表共计50人参与座谈会。

会上,陈何兴副县长向省市领导汇报了周宁县计生社保员工作开展情况,省市参会领导详细询问了村级计生社保协管员整合和管理的工作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人大主任蓝晓平、七步镇党委书记郑德和及村级计生管理员针对计生社保协管员整合积极发表意见、看法,指出整合后计生社保协管员工作量、人员分配、职责分工、县级资金配套、人员管理上存在的问题。省市参会领导对座谈会表示满意,并表示在调研结束后会将相关问题上报给省委、省政府。

随后,省市一行调研了苏家山村计生户创业示范基地,苏家山村计生协会会长苏文达,牵头带领全村群众特别是计生困难户注册了苏氏养殖有限公司、益民农业专业合作社,采取“公司+基地+农户”的生态种养运作模式,带动村里的传统种养业向生态种养、规模化方向发展。群众主要通过资金、土地入股公司项目、在基地上班增加收入。为解决发展难题,特别是参股计生群众资金缺口,镇计生办积极对接小额贴息、幸福工程、生育关怀、助农贷款等项目。省市领导现场了解情况并表示充分的肯定。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