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中华儿慈会2015闽东国际微笑行动在闽东医院启动

www.fjsen.com 2015-08-23 13:55:40 谢焰锋 来源: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23日讯(谢焰锋) 8月21日,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2015闽东国际微笑行动在闽东医院拉开帷幕。国际微笑行动大中华区总裁王晓卫、宁德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张小良、福安市人民政府副调研员陈学勤、福安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钟隆、闽东医院领导黄孟华、谢芳、郑金聪、林成寿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医疗专家和志愿者、部分患者家属代表出席启动仪式。

随后,王晓卫总裁分别向闽东医院、福安市残疾人联合会、强生(中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赠送了“微善大爱、笑展希望”的牌匾。

“能参加到这个救助活动真是太好了,不仅缓解了家庭的经济压力,还能让小孩恢复自信。”来自福安的王先生带着5岁的女儿小琪琪,等候着医生进行免费的唇腭裂检查,经术前体检合格后,小琪琪将免费接受唇腭裂修补手术。

1  2  


责任编辑:林莉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