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鼎市白琳镇开展“关爱育龄妇女”健康体检义诊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5-08-25 17:32:3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25日讯(通讯员 吴永勇 蔡向阳 朱丽娟)8月24日,福鼎市白琳镇计生办、卫生院联合举办了“关爱育龄妇女”免费健康体检的义诊、宣传活动。活动吸引了近160名育龄妇女前来参加、接受“两癌”普查、乳腺健康方面的免费检查。

上午8点半,白琳镇卫生院门诊大厅内聚集了百名前来接受免费“两癌”普查、乳腺健康检查的育龄妇女。在工作人员的桌前,大家积极的排号登记,领取自己的号码牌。此次为了能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白琳镇计生办和卫生院特别邀请了福鼎市医院医技医药党支部的工作人员,并由市医院B超科主任亲自为育龄妇女检查。现场的医务人员热情的为群众讲解了如何预防妇科疾病、合理的达到生活和工作的平衡以保持健康的身体。工作人员还通过发放宣传单、答疑解惑等方式,积极地向育龄妇女宣传计生政策、优生优育、生殖保健知识以及计生政策法规等。

据了解,该镇这次共对近160名育龄妇女进行了免费检查,并对检查出各种妇科疾病的妇女及时提出了治疗和指导意见。同时镇计生部门每年都举行多次针对育龄群众的义诊、宣传活动,通过这些活动希望进一步提高广大妇女的自我保健意识,解决一部分妇女由于健康意识淡泊或经济原因对自身状况不了解的问题,为妇女们办实事、办好事。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