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恒大健康2015年中期业绩发布

www.fjsen.com 2015-08-27 17:32:30 来源: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今日,恒大健康(HK.0708)首度发布中期业绩,业绩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6月30日,恒大健康的营业额达到4.16亿,毛利1.5亿。净利润1.2亿创历史最高纪录,同比增985.7%。每股基本盈利1.385港仙,同比增982%。总资产8.5亿,同比增65.9%。

恒大健康上市公司董事长谈朝晖在出席中期业绩发布会时表示,恒大健康实现快速增长,主要得益于四个优势:依托恒大地产在全国170多个城市400多个社区近400万业主的资源,具备“最后一公里”社区服务圈优势;业务发展中充分运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引领行业;汇集一大批优秀的技术专家团队;与哈佛、清华、南方医大、广州医科大等世界知名医学院校均有深度合作。

在介绍2015年下半年的推进项目时,谈朝晖表示,下半年,恒大健康将在全国开设10家互联网社区医院。另外,未来在海南、上海、深圳、重庆等地,还会建成一批各具特色的恒大医学美容医院,形成连锁服务网络。同时,还会加速建设专科康复医院样板店和全力推进养老业务、新型国际医院的建设,其中新型国际医院将与哈佛大学等世界知名医学院校合作。

据了解,2015年上半年,恒大健康旗下已有两家医院在广州和天津开业。位于广州的互联网社区医院,由恒大健康联手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医学中心、南方医科大学及附属医院、广医大附属第一医院共同打造。采用全球最先进的健康大数据模型和互联网技术。目前全球1200名医生全部加入恒大互联网社区医院这一平台,提供疾病预防、私家医生、远程会诊、网络医疗、健康体检等医疗健康管理服务。位于天津的恒大原辰医学美容医院是透过恒大健康附属公司天津恒大原辰医学美容医院有限公司开设。该医院致力开展美容咨询、整形、皮肤管理、抗衰老管理和口腔美容等热门医疗美容项目,目前全部专业医生都来自韩国。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