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三沙镇开展2015年“生育关怀—金秋助学”活动

www.fjsen.com 2015-08-28 13:20:5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感谢信

宁德卫计网8月28日讯  为了帮助困难家庭子女考上大学之后能够顺利进入大学完成学业,我镇开展2015年“生育关怀—金秋助学”活动。对考上大学本一奖励2000元,本二奖励1000元,资助30人,一共4万元。包村干部走访入户调查对象时,得知三沃村独生子女户(低保户)曾颖今年高考以优异的成绩被郑州大学录取,高昂的学费让她们母女俩望而生畏,万分难过。因父亲2010年8月一场意外身亡,生活重担落上母亲身上,体弱多病,平常靠打零工赚钱供她读完高中,家庭生活特别贫困。立即上报镇计生办、计生协会,了解到情况后把她列入市计生协会、市人寿保险公司联合举办的“生育关怀——金秋助学”资助对象,每学年资助3000元,直到大学毕业,帮她顺利圆大学之梦。

本次活动让寒门学子感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金秋助学”工程是我镇计生开展生育关怀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加强计划生育利益导向重要方式,希望贫困学生能够积极面对困难,乐观生活,学有所成,报效国家。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