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卫校举行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

www.fjsen.com 2015-09-08 15:52:42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8日讯 9月2日,闽东卫校在学校礼堂举行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全体教职工及2015级新生1000多人参加了开学典礼。

典礼在高昂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长郭尧允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代表全校师生向新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学校的建设以及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明确目标、树立信心,努力学习文化基础知识,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塑造良好的个人形象,培养良好的行为和学习习惯。

随后,学校教师代表和老生代表分别发表了新学期寄语,希望同学们加强思想品德修养,积极进取,以良好的心态、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挑战。新生代表也在开学典礼上发言,表示要珍惜时间,刻苦学习,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努力把自己塑造成为一名既精通本专业,又具有丰富相关知识的高素质人才。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