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咸村镇计生协会“生育关怀救助”实力不断增强

www.fjsen.com 2015-09-17 13:36:3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17日讯(通讯员 周凯丽)一是关爱计生困难家庭。增强服务实力,积极与计生办、妇联等相关部门协调,在政策范围内,争取为特困家庭在医疗、救济、住房等方面提供帮助,尽最大能力免除计划生育特困家庭的后顾之忧,今年以来,全镇共走访、帮扶、救助计生对象259人,帮扶资金2.2万元。

二是关爱助学行动。为了帮助品学兼优的计划生育困难家庭子女完成学业,根据其经济状况和所考院校学制情况,对6名计划生育困难家庭子女每人发放1000元—6000元的助学金,力助这些困难计生家庭子女实现大学梦。

三是“关爱母亲”活动。提供优生优育服务,为刚刚成为母亲的育龄妇女传授育儿知识;开展疾病诊疗和贫困帮扶。对在健康检查中发现有妇科病的母亲及时提供咨询和医疗服务,活动开展以来,共为23位母亲提供了诊疗服务。

四是开展“幸福工程基地建设”。在芹村村毛竹合作社建立起了幸福工程示范基地,投入资金10万元涉及20余个计生贫困家庭,有效带动了更多的计生家庭就业、致富。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