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溪潭镇:“三举措”构建和谐计生

www.fjsen.com 2015-09-24 12:04:4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24日讯(通讯员 钟兴伟 赵征峰)福安市溪潭镇通过创建“三个一流”实现人口计生工作从管理到服务的转变,大大提升了广大育龄群众的满意率,营造了温馨和谐的人口计生工作氛围。

建设一流队伍。推行计生干部和专业技术人员竞聘上岗、择优录用、试用考察、强化培训等制度,不断提高这支队伍人员素质。完善岗位责任制、首问负责制、末位淘汰制和奖励激励等机制,激发工作服务热情,有效调动计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

树立一流形象。持续开展使命感、责任感、光荣感教育,使全镇计生干部队伍始终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努力打造“廉洁、高效、务实、创新”的计生工作形象,树立计生部门诚心诚意为人民服务的新风范。

创造一流环境。加大镇、村硬件设施建设力度,完成全镇各个行政村计生服务室改造、扩建、新建工作,镇服务所不断添加医疗设备,开设计生服务窗口,年提供计生惠民服务5000多人次。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