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罗江街道:计生协开展婚育宣传入农家活动

www.fjsen.com 2015-09-24 13:09:2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24日讯(通讯员 吴志生) 9月21日,福安市罗江街道计生协会组织干部深入小留、东山、坑门里等乡村下村入户发放婚育新风宣传册,重点宣传新婚期的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避孕药具等内容,加强新婚夫妇深入了解计划生育法律、法规,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新型婚育观念和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计划生育工作的满意率。

此次宣传共分发宣传册500余份,同时接受群众咨询300余次,切实普及了优生优育、流动人口、生殖保健、单独二孩生育政策知识,扩大了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机制的影响力,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