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盐田乡开展“迎中秋 庆国庆 话计生”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5-09-25 16:59:4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计生知识有奖竞答现场

图为:计生工作人员为群众讲解政策法规以及生殖保健知识

图为:计生工作人员接受群众咨询,为她们答疑解惑

时至中秋、国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深化计生工作,着力营造良好人口计生舆论环境,盐田乡开展了“迎中秋 庆国庆 话计生”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乡计生办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讲解了计生相关证件办理流程、奖扶、特扶等相关利益导向政策、育龄人群生殖保健知识等有关内容,并就群众关心的单独二孩政策、优生优育、避孕节育等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同时,以图片展览、计生知识有奖竞答等多种形式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群众更好的了解计生政策,使婚育新风深入人心。

本次活动,现场解答群众疑问200多个,发放《福建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计生奖励优惠政策》、《计生应知应会小知识》等宣传册(单)500余份,免费避孕药具300多盒以及印有计生内容的围裙、纸杯、毛巾、雨伞、洗衣液等宣传品近700份,在全乡范围内掀起了新一轮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宣传高潮,赢得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