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七都:计生帮扶 关爱在行动

www.fjsen.com 2015-09-30 13:21:44 陈秀莉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30日讯(通讯员 陈秀莉)近日,七都镇计生办、计生协会联合开展多项计生帮扶活动,帮助计生家庭改善生活,促进计划生育工作健康发展。

计生办邀请区农科所站长陈立忠为70多名计生种植户讲授草莓质量安全栽培技术知识,提高计生种植户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调动农户种植草莓的积极性,帮助农户增产增收。计生协会开展“生育关怀·金秋助学”活动,为25名计生户子女颁发助学金共计3.2万元。同时,与东岐村低保二女户学子陈丽容、外洋村二女户困难学子戴滟两名学生签订四年助学协议,每学年均给予3000元资助,帮助完成她们的大学梦。同时,还开展幸福工程第六期帮扶贫困母亲活动,延续“海禾公司+贫困母亲”模式,入股海禾公司得到1000元分红的贫困母亲从5位增加到今年10位,项目资金也由去年的25户31万元增加到34户40万元,不仅帮扶资金逐年增加,而且扩大了受助面,使更多的贫困母亲喜上眉梢。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