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罗江街道:乐心为企业育龄姑娘当“红娘”

www.fjsen.com 2015-10-12 10:14:25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10日,福安市罗江街道大留村计生户子女小张和同在赛岐开发区工业区电机企业工厂上班的小林喜结良缘,这是又一例通过罗江街道计生办、计生协会和妇联牵线搭桥成功的一对新婚夫妇。

2013年以来,罗江街道把“关爱女孩”行动做为计生户民生工程的重要内容来抓,积极深入村居(社区)摸清计生户独女户、二女户女青年年龄在28周岁以上目前尚未找到对象者的名单,定期摸底登记。同时在每年的“五一”“七夕”、“中秋”、国庆、元旦等传统喜庆节日时均为计生户大龄女青年举办交友互动交流会,通过集体游戏、建立QQ群等方式平台让她(他)们广交朋友。该活动近三年多以来,已成功结对的企业上班族育龄新婚夫妇30多人,深受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吴志生)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