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医院专家下基层 帮扶义诊受好评

www.fjsen.com 2015-10-13 16:59:1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0月13日讯(通讯员 郑文娇) “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市级大医院高水平的诊疗服务,真是太好了!”家住长春镇的林先生说道,这是闽东医院下基层卫生院帮扶义诊的一个缩影。

10月10日-11日,闽东医院纪委书记郑金聪带领骨科分院、呼吸内科、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血液内科、消化内科、普通外科、妇科、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皮肤科、儿童保健科等科室的22名专家,前往霞浦县长春镇、下浒镇开展以“深入基层、服务百姓”为主题的下乡帮扶义诊活动。

为了群众能更好的知悉义诊活动,外联部活动前将义诊医讯、义诊科室简介等信息公布在两卫生院和各村委的通知栏。活动现场人声鼎沸,在义诊过程中,闽东医院专家一遍又一遍地为当地老百姓做着体格检查、测量血糖、测量血压、心电图检查、超声检查,并免费发放价值6000多元的药品。专家热情认真的态度和高超的专业技术水平,受到了当地群众的好评。

义诊结束后,闽东医院专家还在两卫生院开展医疗会诊和学术交流。通过座谈,了解到目前两卫生院均存在医疗人才匮乏情况,并与其初步达成下一步帮扶合作意向。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