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下乡送慰问 关怀暖人心

www.fjsen.com 2015-10-13 17:04:32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0月13日讯(通讯员 谢焰锋)10月10日,闽东医院院长郭绍根、党委书记黄孟华带领院领导班子一行驱车开了四个多小时的盘山路,赶赴对口帮扶的范坑乡竹柄村、上白石镇山头镜村开展帮扶慰问活动,为贫困村民送去温暖。

慰问组一行到达后,在乡、镇领导的陪同下,同当地村干部班子、受援助对象举行座谈会,听取了村书记对该村基本情况的介绍,慰问组与帮扶对象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当下的生活情况及需要解决的困难,并将爱心慰问款带给他们,同时为他们送来米、油等生活物资。最后,郭绍根院长就将来帮扶和援助方式作出安排。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