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周宁县中医院参与县纪检委监察局送医送药走基层义诊活动

www.fjsen.com 2015-12-03 21:03:16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生计生新闻网12月3日讯(蔡细忠)2015年11月26日,县纪检委林立炎书记带领县纪检委、监察局等有关领导和泗桥乡领导及挂村干部参加的,县中医院10名医务人员一同前往泗桥乡赤岩村开展《送医送药走基层》义诊活动。

此次活动在泗桥乡党委、政府的主持下,义诊现场开展了以建设平安乡的《手拉手参与平安建设,心连心共建和谐》和乡妇联《建设法制福建,巾帼在行动》为主题的法制建设和妇联工作宣传;乡计生办以《人性化管理,亲情化服务,关怀关爱流动人口》为主题的计生政策宣传。参与活动的群众达二百多人,通过现场送医送药使群众感受到人民政府的温暖,同时,又受到法律法规和平安建设的知识教育,与会群众表示,希望今后多开展此类活动,使基层群众既受法律的教育,又能直接为患病者服务。

此次,义诊146人次,发放免费药品2600 元,接受健康咨询56人次,免费测血压22人次,测血糖11人次,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手册132册。今年来,周宁县中医院送医送药下乡走基层次数13次就诊人数4236人,发放宣传手册10984份。发放药品金额18200元。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