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市计生协会常副副会长林学初深入城郊乡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www.fjsen.com 2016-01-20 11:43:0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1月19日,宁德市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林学初、专职副会长马细华在县委原调研员、县计生协会会长吴传安等陪同下深入城郊乡慰问困难计生户,并赴坑里村调研慰问活动。

林会长一行参观了坑里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并听取了村两委的工作汇报,并提出了意见建议。他指出,美丽乡村建设不仅是外貌美,更要美在发展,他强调,村两委要不断壮大集体经济、增加村财收入,提高村民的素质。会后,林学初和马细华分别走访了慰问了自己的挂钩户吴恩贵和陆岩康,分别送上1000元的慰问金。计生户吴恩贵和陆岩康是市委组织部的市副处以上领导挂钩帮扶对象。林学初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城郊乡叶复荣等6户计生困难户,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并为每户送上800元慰问金。每到一处,林会长一行都对困难群众嘘寒问暖,亲切交谈,鼓励他们一定要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并祝愿他们新年快乐。

近年来,市计生协会一直关心支持坑里村各项事业发展,自2013年以来就一直帮助坑里村解决发展中遇到经费困难的问题,已帮助解决5万元,今年又帮助解决经费1万元。(吴小玲)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