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表彰优秀促交流 共商合作谋发展

——宁德人民医院表彰优秀带教教师及先进教育工作者

www.fjsen.com 2016-01-23 16:45:5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月23日讯(通讯员 林祥棋 李枝端)1月22日上午,宁德人民医院与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召开2015年度实践教学座谈会暨临床教学基地优秀教师及先进教育工作者表彰会议。医院领导班子、相关职能科室和部分临床科室负责人,学院领导,及临床实习生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人民医院院长黄振耀简要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感谢学院长期以来与医院的交流合作。医务部、科教科和临床科室对学院临床实习生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反馈。学院副院长黄开良感谢医院对学院临床实习生的殷勤教导,寄语同学要高标准严要求,培养“主动精神”,加强与带教老师的沟通交流,改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能力。学生代表对医院和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关心和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会谨遵老师教诲,努力学习。大家争相发言,场面热烈融洽。

会上,学院教务处黄艳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2014-2015学年临床教学基地优秀教师及先进教育工作者的决定》。内二科主任郑洪珍主任医师荣获“优秀教师”荣誉称号。医务部主任、内一科主任姜宁春主任医师,医务部副主任、外科主任张伦峰主任医师,科教科科长、儿科主任林蔡春副主任医师等3位同志荣获“先进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黄开良副院长为优秀教师和先进教育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教师和先进教育工作者表示,将继续勉励自己,勇于钻研,言传身教,也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掌握更多的专业知识。

会上,双方还就宁德人民医院作为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实践教学基地签署了协议。

实践教学座谈会及优秀教师和先进教育工作者表彰会的召开,既是对人民医院临床教学工作的肯定,也对带教教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以郑洪珍等4人为代表的带教教师热爱本职、勇于钻研、言传身教的作风是医院全体医务工作者学习的榜样。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卫生事业持续发展十分重要的一年。医院和学院寄语各位同学们为学校争光,报效桑梓,并共同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双方保持长期交流合作,将合作成果继续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