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举办福安市基层医疗机构座谈会 共谋发展

www.fjsen.com 2016-03-12 11:54:12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3月12日讯 (通讯员 陈 惠)3月10日,闽东医院举办福安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座谈会。闽东医院副院长林成寿、门诊部主任范金茂、副主任朱华等相关人员,市中医院、市民族医院、城南街道卫生服务中心 、城北街道卫生服务中心、阳头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城阳卫生院、坂中卫生院、甘棠中心卫生院、上白石中心卫生院、下白石中心卫生院、溪柄中心卫生院等基层医疗机构代表共聚一堂,共谋发展。

会议紧紧围绕如何携手更好地服务福安群众展开探讨。朱华副主任首先介绍了《双向转诊》电子信息平台建立和运行情况,2015年初医院已与健康之路合作建立“无边界医疗服务管理平台”,双向转诊实现信息化,基层医疗机构可通过该平台将患者情况信息化传输到医院,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查收到信息后对患者进行一对一服务,便捷患者就诊。经统计,2015年至今通过该平台实现转诊患者数近400人次。基层医疗机构代表,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分别从下派医师到基层巡诊、双向转诊的操作细节、慢性病患者资源共享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林成寿副院长总结说,到会人员要切实了解掌握基层医疗机构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更加深入了解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加强双方的交流和协作,集思广益,群策群力。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