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建省药师协会会长林碧芳莅临我院调研

www.fjsen.com 2016-03-12 12:05:45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3月12日讯(通讯员 陈芯媛)3月9日,福建省药师协会林碧芳会长、郑建明副会长、林宣贤副秘书长等一行人莅临我院,对宁德市药学人才队伍建设、继续教育工作及药学学科建设等情况进行调研,陈子春院长及市区各医院药剂科长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陈子春院长向林碧芳会长一行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及医院药学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发展等。我院药学部主任游翠芳、药剂科科长刘金发、宁德市中医院副科长龚一珍、宁德人民医院药剂科科长吴亮分别介绍了各医院药学人员从业基本情况及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存在的问题。会议期间,大家踊跃发言,热烈讨论,从执业药师分布、执业药师管理现状、行业管理规范、社会公众安全用药等多个问题进行了探讨,并对做好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和专业技术人员学历提升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如提高执业药师准入门槛,经营企业与医疗机构执业药师进行分类继续教育等。

最后,林碧芳会长强调,药品是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特殊商品,只有不断加强药师队伍建设,提高药学人才素质,规范药师执业行为,才能更好地发挥药师在群众安全、合理用药中的作用,表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及建议进行认真归纳汇总,并加以解决。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