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医院预约挂号的方式全在这里了

www.fjsen.com 2016-03-12 12:09:1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3月12日讯(通讯员 陈灵滨 陈丽芳)一张医院300元的专家号,竟被炒到了4500元,这是近日一段网络视频披露出的真实一幕。视频中,一名白衣女子在医院大厅情绪激动,怒斥“黄牛”疯狂炒号,害她从外地赶来排了一天的队都没挂上号。一时间,民众神经触痛,网络议论汹涌。在许多人的观念中,看病是件令人头疼的事,尤其是大医院的专家号,通常要起大早、排长队,在拥挤的挂号大厅苦熬几个小时,甚至数天,好不容易挂到号了,还要面对之后繁杂的就诊过程,家里医院两头跑,让人不免感叹看个病实在是太麻烦了。如何便捷高效的预约挂号?宁德市医院推出了多渠道的预约方式,让市民足不出户,便可轻松挂上号。

一、预约方式

微信预约:通过微信搜索宁德市医院公众号进行预约,或扫描微导诊二维码进行预约;

电话预约:市民可提前1—9天通过拨打预约电话0593—2822522或者0593—2292725(8:00—12:00,14:30—17:30)或400—6677—400(7:30—21:00)预约,也可通过自动语音流程进行预约查询及退号等;

网络预约:市民可提前1—9天通过预约网站www.yihu.com进行预约;

现场预约:可持卡至银联机、自助预约机、诊室预约、预约台进行现场预约;

掌上预约:市民通过手机应用中心或app store搜索宁德市医院,下载掌上医院客户端,或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掌上医院进行预约。

手机APP预约:市民通过www.jkzl.com下载安装“健康之路”客户端进行预约;

二、预约时间

1、网络预约服务时间:全天候24小时提供自助预约(就诊前一天晚上21:00截止)

2、电话预约服务时间:

0593—2822522,0593—2292725(8:00—12:00,14:30—17:30)

400—6677—400(7:30—21:00)

3、手机APP服务时间:全天候24小时随时随地预约

三、注意事项

1、预约采取实名制,预约人员需提供真实有效的信息(姓名、身份证、年龄、住址、联系方式、科室、医师、时间),以便专家临时停诊时告知。

2、预约成功后,应在预约当日按预约时间提前30分钟,到导诊台确认取号。若未提前30分钟取号者,需重新预约。如不能按预约时间就诊,请在该专家出诊前一天的17:00之前电话通知预约处取消本次预约。如还需就诊,请另外再约时间。

3、市民预约成功,但未前来就诊,也未提前通知预约处取消预约,视为违约,违约3次以上,电脑信息系统自动取消本卡预约资格。

4、若医生临时停诊,电脑信息系统自动短信通知。

5、一位市民一天之内可预约挂号次数为2次,但不能是同一个科室。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