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参观学习霞浦县医院先进工作经验

www.fjsen.com 2016-03-28 19:41:0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3月28日讯(通讯员 李枝端)3月24日,宁德人民医院院领导率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办公室、医务部、护理部、财务科、医保科和部分临床科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一行14人,前往霞浦县医院参观学习先进工作经验。

霞浦县医院对人民医院参观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该院的概况和工作特色。人民医院院长黄振耀简要介绍了本院概况,感谢霞浦县医院对人民医院在工作经验上的热情帮助,对霞浦县医院的发展情况、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借鉴该院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大家就新医改背景下,如何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参观团一行分组与霞浦县医院相关职能部门一一对接沟通,详细观摩学习了该院富有特色的工作方法方式和丰富的内页资料,并到科室病房参观,与临床医务人员进行交流。

宁德人民医院与霞浦县医院院情相似,此次参观学习,是行业内兄弟单位之间一次宝贵的交流机会,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很大,要认真总结学习,对今后的工作有很多可供学习借鉴之处,对本院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改善患者就医感受很有助益。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