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开展设备安全操作知识全员大培训

www.fjsen.com 2016-03-31 10:50:1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3月31日讯(通讯员 宦琼瑛 李枝端 陆泽鑫 )从3月14日开始,宁德人民医院以新建外科综合大楼即将投入使用为契机,请来装修和设备安装公司的工程师,开展设备安全操作知识全员大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工程师就用水用电用气、水源电源氧气管道开关布局和所处位置的熟悉;中央控制面板、大型仪器设备的使用、保养、维护;消防工作日常管理、检查方法;消防火灾的应急预防、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器材、报警装置、监控设施的正确使用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要求人人操作过关。截至3月底,共培训了外科系统一百多名工作人员。

同时,医院还利用宣传栏、LED滚动屏、院内网、工作简讯、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和操作规程。通过培训和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员工们的安全生产意识及操作技能,为医院持续平稳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