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一起火灾3人烧伤 闽东医院医务人员全力救治终脱险

www.fjsen.com 2016-03-31 11:06:1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3月31日讯(通讯员 洪武)3月27日晚,福安市发生一起火灾将3人烧伤,伤势严重,情况危急,现场附近人员立即将伤者送往闽东医院急诊科救治。

医院立即启动应急抢救机制,调集优质医疗资源投入抢救,3名患者陆续被送到烧伤科、整形外科。该科医务人员立即为伤者建立静脉通路、吸氧、监测心电、导尿、止痛、并立即对他们进行细致的检查、病情评估、抽血、抗休克、清创换药。3名患者均烧伤严重,兰某为头面颈、前躯干、双上下肢受累,烧伤面积达60%总体表面积,经诊断为特重度烧伤。据李少峰主任医师介绍,3名患者深度创面基本为深II度,目前给予抗休克、抗感染、改善循环、预防应激性溃疡、营养支持、红外线烤灯照射等治疗,待创面境界清楚后,根据创面情况行削痂+自体皮移植修复深度创面。

火灾事件不仅给患者带来了身体上的创伤,更给他们和其家属带来了心灵的伤痛,病房中一度弥漫着压抑、悲伤的气氛,医务人员的全力救治把患者从死亡线上拉回,宽慰了家属的心情,让救治工作更为有序的进行。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