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医院举办420高尿酸血症日义诊及患者教育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6-04-23 11:55:26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4月23日讯 4月20日,宁德市医院血液风湿免疫科在东侨院区和蕉城院区同时举办高尿酸血症日义诊及患者教育宣传活动,为现场市民免费普查尿酸、发放疾病手册,并为尿酸值过高的患者进行诊治,指导患者合理饮食。活动现场共免费检测尿酸100多人次。

高尿酸血症是痛风的基础,如长期忽视治疗,就有可能引发痛风性关节炎甚至痛风性肾病,严重者可导致肾功能衰竭、尿毒症。近年来,由于生活水平提高及饮食结构不均衡,我国高尿酸血症及痛风发病率逐年上升。中国疾控中心数据显示:我国痛风患者总数已经超过8千万,发病特点尤其以男性为主。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广大市民对高尿酸的认识,让大家能更好地了解高尿酸血症带来的危害并进行早期预防和控制。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