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两药师创佳绩挺进中国药师职业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

www.fjsen.com 2016-04-23 12:21:4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4月23日讯 此前在第二届中国药师职业技能大赛宁德市选拔赛、福建省选拔赛中分别斩获第一名、第二名的好成绩的闽东医院罗灵灵、游茂锦2名药师,作为福建省两支代表队之一,参加了4月22日在广西桂林举行的华南区决赛。

经过药学专业理论知识笔试和处方审核、用药交代、用药咨询等药学服务技能现场模拟面试环节的激烈角逐,我院罗灵灵、游茂锦2名药师再次脱颖而出,喜获第三名佳绩。他们将同荣获第一、二名的湘潭市中心医院及中南大学湘雅第三医院的药师一起,代表华南区参加5月6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国药师职业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来自我国福建、海南、江西、广东、广西、湖南和湖北7个省的12支代表队参赛,包括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同济医院、中南大学湘雅第三医院等数家高校附属医院,以及广西自治区人民医院、海南省人民医院等数家省级医院。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