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松港街道开展第二十届母亲节活动

www.fjsen.com 2016-05-07 15:47:1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7日讯 在第二十届“母亲节”到来之际,松港街道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以“关爱计生贫困母亲 促进家庭和谐幸福”为主题,深入开展关爱计生贫困母亲“五个一”活动。

一是举办一场报告会。5月6日上午,街道召开“关爱计生贫困母亲 促进家庭和谐幸福”主题报告会,邀请边远山区岭头村计生协会会长陆小琴,为各村社区、园区计生贫困母亲代表作《摆脱家庭困境》典型经验报告。期间,计生贫困母亲代表结合各自生产生活情况,进行讨论交流,着力寻找脱贫致富途径和办法。

二是赠送一批礼物。活动期间,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参加活动的计生贫困母亲代表赠送一批计生宣传精品。宣传精品上贴着“温暖亲情、母亲节快乐”字样的红色宣传标签,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计生贫困母亲的关爱之情。

三是进行一次健康体检。5月3日至5月5日,街道组织沿海、平原、城区村社区计生贫困母亲50多人到松港卫生服务中心进行免费体检。同时,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全科、妇科、儿科医生4人,分赴岭头等边远山区村开展义诊活动,为山区妇女儿童送医送药。

四是开展一次公益募捐活动。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带头,发动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深入实施家庭关爱工程,为贫困母亲捐款1万元多元。

五是慰问一批计生贫困母亲。活动结合精准扶贫工作,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领导进村入户,走访慰问8户计生贫困母亲,一席话、一声祝福、一笔慰问金,体现对“母亲”的尊敬和关怀。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