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康厝畲乡开展“关爱母亲、服务母亲”慰问活动

www.fjsen.com 2016-05-07 16:00:22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该乡计生办、计生协会干部提着食用油、水桶、酱油等慰问品正在慰问彭洋村幸福工程贫困母亲吴荣娇。

 宁德卫计网5月7日讯(张容声)5月7日,正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福安市康厝畲族乡计生办、计生协联合利用这个节假日,深入该乡康厝、施洋、彭洋等村,开展以“关爱母亲、服务母亲”为主题的母亲节慰问活动。乡计生办、计生协会干部提着食用油、水桶、酱油等慰问品对家住这些村庄的6位计生困难户、幸福工程贫困母亲逐个进行了看望和慰问,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了她们的心坎上。

该乡计生干部还主动积极地与这些村两委成员探讨如何更有效地做好青少年教育,尤其是留守儿童的关爱、教育等工作,乡村共同携手培育孝亲爱国、崇德向善的好家庭,树立好家风,让每个家庭的青少年皆能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并引导青少年给母亲一个拥抱、为母亲洗一次脚等,把美好的祝福和关爱献给母亲。这些活动有力地营造了孝敬母亲、感恩母亲良好氛围,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