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东源乡举办2016年乡村两级计生人员业务知识培训班

www.fjsen.com 2016-05-07 16:05:5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7日讯(刘斌)为了做好新时期计生工作,进一步提高乡村两级计生队伍的业务能力,东源乡计生办、计生协会于2016年5月7日,举办计生人员业务知识培训班。

培训班重点讲解了计生管理员、协会会长、宣传小组长工作职责、计生家庭系列奖扶政策,幸福工程、小额贴息贷款等方面知识。另外培训班对《福建省计生条例》新调整内容进行专题讲解,全面讲解二孩政策、优生优育等方面知识。

通过本次的培训,参训人员的业务知识得到更新,对国家全面放开二孩政策、系列奖扶政策更加了解,会议要求乡村两级计生人员要把新政策、新知识传达给广大群众,提高计生知识的普及率、知晓率,营造良好的开展计生工作的社会氛围,更好的推进计生工作的开展。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